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短期如何快速提分?

来源:233网校 2019-03-04 09:55:00

到了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最后关键的冲刺阶段,有什么锁分的好建议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最后几天该怎样复习期货内容,从而达到一举成功的目标!  

一、此阶段备考指导:  

安排最后几天学习基础知识,没有时间再看教材了,临时抱佛脚的考生可以重点抓讲义,以讲义为中心,讲义是教材的浓缩,是教材的升华,也是老师们对教材重点难点的提取,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再重点翻下教材的详细解释,然后再配合233网校题库的章节习题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  

二、此阶段注意事项:  

1、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多刷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搭乘公交、地铁之上的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利用这些零碎时间尽量多做题。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习的确比较费力。这就要求安排计划好,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在学习前,可以先拟定一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就不会那么乱,而且更利于掌握知识。

总之,考试将近,而胜负还在未定之天。只要你足够努力,就一定能够顺利通关考试!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