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下载

如何在233网校APP上参与期货从业模考大赛?

作者:233网校 2019-05-06 09:30:00

233网校在期货从业资格考前两周会举行模考大赛,每个考试科目都会一套模考试卷,考生朋友们通过app上的模考大赛入口参与比赛!

各科成绩第1-7名均会颁发不同奖励,第一名奖励就是期货从业冲刺班课程,掐指一算你是不是正好缺一个冲刺班课程呢?那就马上参加模考大赛吧!

那么,如何在233网校APP上参与期货从业模考大赛呢?

第一步,如果没有安装233网校APP的,可以搜索【233网校】直接安装即可。如果已经安装了,则直接找到APP即可。

APP.jpg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可以出现以下图界面,点击底部“题库”按钮切换到题库页面。

1.jpg

第三步,切换到“题库”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打开“模考大赛”。

2.jpg

第四步,打开“模考大赛”可以看到所有科目的挑战按钮,点击“参与挑战”即可。

3.jpg

233网校举行的模考大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帮助大家找到自己真实的考试水平,并在最后两周时间里努力一把,小编在此希望通过模考大赛帮助到大家,早日上岸。

活动推荐期货从业备考没方向?21天知识点打卡来救你!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