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如何突破及格线?收下考前这套卷!

来源:233网校 2019-05-16 10:11:00

不求多,不能少,60分真正好!期货从业临考2天,有多少考生朋友还在及格线上徘徊不前,这样难免在考试时会焦虑不安。但是距离考试仅仅只剩2天,我们还能做点什么努力?看书,根本来不及,听课也是有够呛!

  •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期货基础知识》考前一套题

  •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期货法律法规》考前一套题

  •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考前一套题

考前最后一套卷,根据试卷的测验你会看到一些自己复习不到的地方以及不够明确和不能理解的知识点,考后及时消灭这些难点,正式考试中自然就没有问题了!

那么考前最后一套卷怎么下载?

【方法一】用电脑浏览器直接打开此地址就可下载,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532。下载后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打印或者直接查看电子版。

【方法二】登陆233网校app进入【期货从业】并切换到【题库】页面在【我的资料包】直接下载,下载文件直接保存在app端,方便随时查看,避免丢失,反复下载!

ziliao.png

小编推荐

期货从业考前7天冲刺练,带你稳步锁分!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