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人员当前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16-07-11 11:23:00

  2016年第四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0日,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27-9月2日,小伙伴们在备考的同时不要忘了去报名哦!期货从业资格在哪里报名?

  近年来期货业奖金、工资齐涨所带动的新一轮涨薪潮,甚至有期货公司为激励员工,承诺在基本薪酬上给以幅度超过10%的一次性涨薪。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工资、奖金齐涨,一方面反映出期货业持续看好的就业前景,也侧面体现出期货业人才的频频“告急”。

  在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南华期货承办的2011年第5届期货分析师论坛上,各期货公司、监管部门普遍表示,当前期货市场正处于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的关键时期。尽管期货市场近年来快速发展,但从业人员的基数明显不足,持有期货从业资格的人员总量与期货业的发展极不匹配,高端专业期货人才更是奇缺。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