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证成为就业保障

来源:人民网 2016-10-24 13:46:00
导读:2016第五次期货考试将于11月19日开考,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查看报名指导,更有考前,再提10-35分>>

  在众多种类的职业资格考试中,金融行业的资格考试始终受热捧,今年也不例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依旧是考试圈中的“重头戏”。据了解,2016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和第二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都已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26日到11月4日。尚未报名的考生可分别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官方网站,查询相关报考信息、填写报名表格。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已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结构分析中,应届毕业生占到了67%的比重。帮考网专家表示,虽然今年高校的就业行情不甚乐观,但企业的用工荒的现象却依然存在。这种情况看似矛盾,却又的确真实存在。大多数的应届毕业生都缺乏相应的专业技巧,又没有工作经验支撑,而企业却希望能够招聘到热爱该行业,并具备相应实力的学生,能够减少培训成本。但大多数应届毕业生不能够与应聘岗位顺利对接,所以,越来越多的应届生通过考取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来给自己添加砝码。

  这一点,小张便深有体会。2015年7月份,小李毕业于国内某金融院校,带着热情与梦想,小张满怀信心的开始了求职之旅。然而,虽然专业成绩还不错,但是小张还是没能如愿进入名牌企业。这些名企拒绝他的理由都一样,没有期货从业资格证书,不符合企业的招聘规定。小张恍然大悟,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已成为了名企招聘的“硬性指标”。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开端,小张经学长介绍来到帮考网培训机构咨询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相关事宜。

  作为国内职业资格考前培训领导品牌,233网校成立之初便着手重点打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培训。233网校老师在了解了小张的基本学习情况后,为他量身打造了个性化的模块复习系统。通过基础知识模块环节的学习,小张系统的梳理了知识脉络,全面掌握了基本的知识点;在陷阱、误区练习模块中,小张根据智能化的系统有效区分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并反复练习、深化记忆,避免考试时走入“雷区”和“陷阱”。

  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后,小张终于顺利通过考试,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并以高薪进入了业内知名企业。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期货市场也将迎来大发展、快发展的好机会。基于课程专业化、系统智能化的优势,将为更多有志于进入期货行业发展的大学生及职场人士提供最大的帮助,助力他们早日攀登人生事业的高峰。

相关阅读 考试培训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