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2017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6-12-01 11:28:00

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布将在全国7个城市举办预约式考试!2017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28日至2016年12月23日,选择预约式考试的考生需在协会规定的报名时间,通过网上报名、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在线支付。预约式考试有报考名额限制,实行先报先选(得)、报满为止的原则。

根据《2017年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公告》文件获悉,全国举办2017年1月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南京、成都。预约式考试有报考名额限制,实行先报先选(得)、报满为止的原则(直到考点报名人数已满,该场考试将不能继续报名)。

单场报名已满时,如该场次有考生未按要求及时缴费,或考生在有效日期范围(预约考试日前的两周及以上时间内)内取消考试,系统会再次开放该报名场次。考生可在报名有效期内,登陆报名网站查询剩余报考名额,并及时报考、缴费成功后确认报考完成。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