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熟悉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式,对考前恐惧症说“说拜拜”

来源:233网校 2017-02-16 13:22:00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第一场将在3月25日举行,相信很多考生已经进入了备考状态,准备在新的一年来个开门红!但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你知道期货从业采用的是机考形式吗?

机考形式不同于传统的笔答形式,它要求考生全程在计算机上答题。不熟悉机考环境的考生很可能会在考场上乱了阵脚,给本来就紧张的心情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不过大家也不必担心,233网校推出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考生从备考前期就处于考试环境中,不经意间就习惯电脑阅读、电脑答题。它能够帮助考生摸清题型,提高做题正确率,为考试加分!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均为客观题,其中单项选择题60道,多项选择题40道,判断题20道,综合题(即为不定项选择题)20道。题量有点多,所以大家记得考前一定要多做题,提升自己的做题效率,最主要的是要适应机考模式哦!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期货从业考试题库、备考资料一手掌握!"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APP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