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请问有期货从业资格证有什么工作可以做?

来源:233网校 2017-07-18 11:17:00

众所周知“知识改变命运,有证才有未来”。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要考期货从业?期货从业资格证到底有什么用?带上你的疑问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就可以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考期货从业了。

目前,国家正逐步重视期货行业的发展,就业前景非常可观。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刚刚开始,潜力不可估量。在期货公司,你可以担任的职位有:经纪商、佣金商、交易顾问、合资经理、介绍经纪、代理经纪、场内经纪等等……而期货从业资格证是期货行业准入证,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人员必须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有期货从业资格证才能开期货账户收取佣金。

另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出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公示》,根据公示清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清单中第56项职业资格是“期货从业人员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为证监会,设定依据为《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89号),属于水平评价类资格类别。

由此可见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是国家认可的合法范围内的证书,符合市场需求,政府认可并支持该职业资格。在许多资格证书被取消的大环境下,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反倒越来越高,给我们的提升和职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可以说有了期货从业资格证,你就可以成为“别人家的孩子”、“故事里的人”,好工作一投一个准儿,升职加薪的速度可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哦!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年共举行5次,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考试信息及资料。点击查看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讯hot.gif点击试听期货从业核心考点讲解shiping.jpg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证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