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常见问题整理

来源:233网校 2019-04-17 09:46:00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共举行5次统考和一次预约式考试,备考的小伙伴注意了,期货从业考前这些问题要先弄清楚才行。

1、期货从业两科可以分开报考吗?  

可以分开单独报考,下次继续报考另一科通过即可。由于单科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老师建议首次报考可以一次性报考两科。  

2、期货从业考过是拿证还是拿成绩合格证?  

拿“成绩合格证”,需两科考过才可以拿证,只过一科是没有证书的,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长期有效,无需做继续教育。  

3、怎么才能拿到期货从业资格证?  

当你以后从事期货行业,你所在的单位会将你的“成绩合格证”换成“证书”,目前作为学生只能拿到成绩合格证,且因为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所以一定要收藏好,说不定以后某一天就用到了呢。  

4、同个学校的是不是一般考点一样?  

不一定,考点是后台系统随机安排的,无法人为操作。  

5、期货从业是不是两科挨着考完?  

不一定。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要根据准考证而定。  

6、期货从业考试有包车吗?  

由于考点比较分散,所以考试服务站没有组织期从考试包车。  

7、考试需要提交什么资料吗?  

期货从业考试不需要交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也不需要提交照片,照片是在考试现场开考前采集的。  

8、考试通过后去哪里领成绩合格证?  

考试结束后一个星期内会公布成绩,考生可以自行打印。小伙伴可以先不用急着打印,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打印。  

9、期货从业考试的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  

(2)“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相关推荐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如何通过?教你三招制胜!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