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吗?怎么备考能顺利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19-06-12 09:32:00

就业选择的热门行业之一。随着今年私募新规的出台和明星大佬奔赴考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直广受关注,除此之外,参加证券和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的人数也逐年递增。相对于这些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略显冷清。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  

其实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较高。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目前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刚刚开始,潜力不可估量。而且市场对于期货业人才的需求还是很大的,很多期货公司都愿意重金聘请专业人才。而从事期货业务专业人员必须要考取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只有这样才能够证明你对于期货市场知识有足够的了解。  

那么到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确实有一定难度,通过率一般在30%-40%左右。如果没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和工作实践,建议报班学习会更好,一个是可以缩短学习时间,还有就是可以快速考取证书。毕竟好的学习方法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怎么学?  

对于毫无基础的考生,教材还是要看的,不用死记硬背,只需要理解就行。然后就是做题,乐考学员一般都是刷章节练习和考前,这两个是通关的必备法宝。当然了,对于其他考生,做题也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做题,才可以检测出我们到底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到,结合练习题,可以帮助我们巩固记忆。  

tiku.pn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