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教材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和参考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10:50:00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详见如下: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17年修订)

2017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大纲(拟定)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的教材分别为:《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八版修订)》、《期货及衍生品基础(修订版)》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二版)》。

以上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发售,可直接联系出版社订购,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881900965/0912;

传真:010-88190913;

邮箱:971698098@qq.com;

现场购书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28号新知大厦912室,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编辑部,周一至周五8:30—16:30;

除直接联系出版社外,还可通过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网络渠道购买教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除教材由官方指定外,没有官方辅导资料及试题,广大考生在购买教材的时候请以官方正版教材为准。另考生可在233网校试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视频,我们还配备有全真机考模拟系统,听课做题一站式完成。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