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教材

2018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系列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8-04-13 09:49:00

2018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三个科目的教材分别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二版)》、《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九版修订)》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三版)》。233网校期货从业老师进行视频解读,看视频理解更清晰,查看视频解读>>

以上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发售,除直接联系出版社外,还可通过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网络渠道购买教材。

2018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系列考试教材.jpg2018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系列考试教材.jpg2018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系列考试教材.jpg
书名:《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二版)》
作者:中国期货业协会

书号:978-7-5095-7954-1
定价:42.00元
书名:《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九版修订)》
作者:中国期货业协会

书号:978-7-5095-8179-7
定价:30.00元
书名:《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三版)》
作者:中国期货业协会

书号:978-7-5095-8033-2
定价:45.00元

中国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29日,是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设立的全国期货行业自律性组织,为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和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管理。

协会会员由普通会员、特别会员、联系会员组成。会员大会是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每四年举行一次。理事会是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的协会常设权力机构,对会员大会负责,理事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

协会宗旨是:在国家对期货业实行集中统一监督管理的前提下,进行期货业自律管理;发挥政府与期货行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坚持期货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维护期货业的正当竞争秩序,保护投资者利益,推动期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