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通知

2018年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培训班通知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18-09-29 09:15:00

关于举办2018年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的合规意识和专业能力,促进期货公司进一步提高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水平,同时根据《期货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的要求,协会拟举办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

  二、培训主要内容

  1.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项培训

  2.期货市场发展和监管

  3.期货公司自律监管、典型风险案例分析

  4.金融机构全面风险管理

  5.衍生品业务与风险管理

  6.期货市场国际业务风险管理

  7.金融科技下的风险管理

  8.期货公司风险管理经验介绍

  三、培训师资

  培训师资包括监管部门和协会领导、大型金融机构专家和业内资深专家等。

  四、讨论与交流

  为加强沟通与交流,培训期间将安排参会人员围绕期货公司风险管理进行小组讨论,每组推荐一名代表进行大会交流,每位代表发言15分钟。

  五、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7-19日(19日下午四点左右结束)

  培训地点: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路1号,总机电话010-68576699)

  报到时间及地点:10月16日15:00-21:00,于中国职工之家酒店A座一楼大堂;或10月17日早7:45-8:15,于中国职工之家酒店A座四层22会议室。

  六、培训费用

  1.培训费用1500元/人。培训收支不抵部分由协会人才培养专项基金资助。

  2.培训班安排三天的午餐,此外学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住宿可选中国职工之家酒店,订房联系人李蓝迪,13811818288。每晚438-958元(多种房型,均含单早),以实际联系情况为准,因数量有限请尽早预定;学员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住宿。

  七、培训报名及注意事项

  1.培训班报名及付费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1:00,限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报名。

  2.培训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请点击本通知中的“报名通道链接”并按系统要求依次完整填写报名单位信息和个人相关信息。填报完成后,系统会提示是否报名成功。报名设有审核机制,每天11点、16点集中审核,请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按照报名通道内的导引及时完成网银缴费。在网银缴费时务必在网银备注栏填写报名通道生成的汇款识别码(只填写汇款识别码即可,无需其他附言);协会将依据汇款单所示汇款人及金额开具电子发票(增值税普票),并在培训班结束后统一发放到学员报名时的注册邮箱中。

  3.此次培训列入中国期货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系列。

  八、联系方式

  报名事宜: 010-88087233/6839

  传真:010-88086893

  电子邮件:train@cfachina.org

  特此通知。

  集体报名通道:2018年期货公司首席风险官培训班

  (用户名为协会后续培训集体网上报名平台用户名,进入后通过“线下活动报名”栏目完成报名)

  中国期货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考情分析|考前真题演练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