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通知

中国期货业协会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18-12-25 10:39:00

  中国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29日,是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设立的全国期货行业自律性组织,为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协会的注册地和常设机构设在北京。协会接受中国证监会和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管理。为适应市场创新发展需要,现诚挚欢迎2019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协会。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2019年境内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境内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在2019年7月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热爱证券期货事业,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

  (六)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自律监察岗

  岗位职责:制定、修订期货行业自律规则,为监管部门提供立法建议和政策建议;进行投诉咨询及纠纷调解处理;配合相关部门对会员违反自律规则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会员单位进行定期巡检和现场检查,组织开展协会自律规则执行情况的检查、评估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掌握证券期货相关基础专业知识,了解证券期货相关法律法规、自律规则,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二)会员服务岗

  岗位职责:接待会员来访,开展行业调研,了解、收集和反映会员诉求;组织开展行业交流,促进会员经验交流与合作;引导会员服务实体经济、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协助参与行业培训课程设计,协助组织行业会议和业务交流;组织开展期货行业创新研究,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协会关于推动期货经营机构创新发展的相关部署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掌握期货或其他金融行业的发展运作,了解证券期货相关法律法规、自律规则,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研究分析岗

  岗位职责:对会员单位经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期货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场外衍生品业务情况进行数据监测和统计分析,撰写定期和专项研究分析报告;负责期货经营机构合规、风控数据的汇总、整理、分析或建模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一定的文字表达与组织协调能力。

  (四)信息技术岗

  岗位职责:负责协会主机、存储设备、操作系统的日常运维管理,数据库的安装配置及运行维护,协会网络通信系统的规划、建设和运维管理;开展协会及行业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工作;从事应用系统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及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中的部分内容。

  应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熟悉LINUX操作系统、PC服务器、ORACLE系统安装配置、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常见安全设备操作、主流网络设备运作中的一项或多项操作;具有LINUX认证等专业资格证书,OCP、OCM认证等专业资格证书,CCSE、CISP、CISSP、JUNSP等专业资格证书,CCNP、CCIE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一)报名要求

  请于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11日期间,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5079,下载并填写《中国期货业协会职位申请表》,以附件方式发送至协会招聘邮箱:zhaopin2019@cfachina.org。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设置为统一格式:姓名-院校-专业-学历。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初试—面试复试—体检、政审—录用。

  (三)入职时间

  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并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协会对应聘者资料予以保密,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二)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不予录用。

  (三)录用人员按国家规定试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四)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市。

  (五)笔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月19日,对通过简历筛选者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

  (六)外地生源接收按照上级单位有关规定和要求办理。

  (七)谢绝来访来电。

  附件:中国期货业协会职位申请表.xls

  就业前景: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到底有什么用?能从事什么工作?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