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01-10 10:00: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5日,考生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进行准考证打印。

期货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link.233.com/15079/)

2018年期货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1、请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场,并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港台地区身份证参加考试,且证件号码与准考证上显示的证件号码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入指定考场。

2、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4、如果发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情况,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1)邮局汇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为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进而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公布后,将不再提供补缴费用和编排考场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以下的标准IE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①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没有打印机,可以导出PDF文件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打印)。

②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电脑故障,请更换电脑再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021-61651128咨询。

相关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