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报考指南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报考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18日
  必备用书:
  1)目前司法考试的权威教材还是“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三卷)”为法律出版社出版,现在仍然是应对司法考试的必备教材,一般在每年5月份出来,每年都会有一点变动,但是变动不大,主要是因为有新的法律法规出来,就会添加一些新的内容,所以如果要想早点复习的,可以买前一年的,后买一本增补教材和重点法条汇编来看。
  2)法条必须要有一本,至于用什么版本,要看个人喜欢,书店有各种各样的,自己挑一本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3)习题,推荐法律出版社出版的与教材配套的一整套白皮书。
  4)历年试题要有一本,市面上也有不同的版本,建议使用答案在背后并且有着详细解答的版本。
  5)由于辅导用书在刑法分论部分写得过于简单,对于非法本的人来说,理解起来可能不方便,建议再使用一本本科教材。
  6)大纲要有一本。
司考试题:司法考试卷一真题解析 卷二真题解析 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真题解析 模考估分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