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10-15 09:04:00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网上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者,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相关说明。

报名公告>>上海市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4月9日14:00-4月16日16:00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4月13日-4月16日(每天9:00-11:00,13:30-16:00)

查询本人审核状态时间:现场审核24小时后至2019年4月18日16:00截止

打印准考证:2019年6月18日10:00-6月20日16:00

考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6月23日


下载APP免费领取资料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和社会治理相关单位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并符合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社会工作者报考讲师指导>>

(一)申请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申请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报名:2019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解读|报名时间及入口

  早一点备考,系统掌握知识考点!相信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坚持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社会工作“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