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北京社会工作者报考是否有户籍限制?

来源:233网校 2018-11-09 09:16:00

根据《2019年北京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报考北京社会工作者是需要当地户籍或者当地工作所在地的。具体详情如下: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不知道如何备考,现在注册即可领取备考大礼包同时可获取相应的积分,来看看新手获取积分指南:(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

任务内容奖励积分说明
新手注册+100新手注册
发表评论+5包含:社区发帖和回复、评论试卷、评论新闻、评论专题、评价老师、评价课程
APP首次登陆+50下载233网校APP首次登陆
绑定手机+100绑定手机
每日签到+2连续签到:+2、+4、+8、+16、+32、+64、+100,以后连续每天签到+100,断开+2重来。
邀请好友+20/人邀请好友,将APP分享给朋友即可获得积分
记录笔记+5/条10次/日 包含做题笔记、听课笔记
试题纠错+5/题无上限。需要纠错正确,需要反馈结果;反馈正确才给分。
完善个人信息+10上传头像、设置昵称、填写所在地、通讯地址各+10

  报名:2019年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报考条件解读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19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一次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