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时间是在几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09:07:00

【最新消息】浙江率先发布2019年社会工作者报名通知,预示着2019年社工报考正式开启。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报名公告)

blob.png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时间全国各地不一样,报考时间一般3月中旬开始,各地社会工作者报名通知一般于2月中下旬发布。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害怕自己错过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预约报名提醒免费短信>>


2019年社会工作者报名答疑:



报名指导


1、社会工作者报考条件是什么?

社会工作师是指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大专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2、社会工作者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社会工作者工作年限计算详情如下: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四)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五)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者什么时候报名,报名入口在哪?

答: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为全国统考,社会工作者报名网站为全国统一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更多报名信息关注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报名栏目:http://www.233.com/shgzz/baoming/。

报名提示:注册前,请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处理,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4、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

审核时请携带学历证书(或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相关证明。

报考人员填写完成"报名表"后,请务必认真核对所填信息,确认准确后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能再作更改),经单位核实并签字、盖章后,按属地原则集中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审核、确认手续。考生在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工作由人事部门会同民政部门共同进行。

5、社会工作者考试缴费

审核通过后及时缴纳相关费用。

6、报名成功,考前7天或15天打印准考证准备考试。

  报名:2019年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报考条件解读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