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网上缴费4月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4-03 10:14:00

2019年广西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3月23日上午9∶00至2019年4月3日下午17∶00。233网校提醒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登录网报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非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修改信息、报名确认后,直接在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按照桂人社发〔2016〕24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应缴纳考试费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

若需要领取票据的,2019年4月15日至25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凭票据申领回执单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6月10日至21日(节假日除外)到自治区或各市票据领取点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

广西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