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深圳市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4-04 12:02:00

2019年深圳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该项考试报考人员可登陆广东人事考试网(rsks.gd.gov.cn)、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报名。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4月4日9:00-4月19日17:00。

广东省2019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报名注意点:

1.在上传照片前,需先在报名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对照片进行处理,再将审核通过(转换后)的照片上传。照片格式要求:本人近期彩色标准一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注册后,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报考文件中的告知事项和《考生报考承诺书》全部内容,点击“接受”选项后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操作。

3.报考人员按要求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报平台填写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专业年限、工作年限、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电子邮箱、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等个人信息,并进行信息确认。

4.网上缴费前,务必确认报考级别、专业、科目,避免缴费错误。按照粤发改规〔2018〕9号和人社厅函〔2015〕278号规定,客观题按每人每科56元收取,主观题按每人每科60元收取。

考试安排:

网上报名:4月4日至4月19日

上报考点设置情况:4月26日前

打印准考证:6月17日至6月21日

考试时间:6月22日-6月23日

成绩公布及查询:8月底

合格人员名单公示:10月

联系方式:

考试机构:深圳市考试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裙楼1楼(福田交通枢纽西侧)

咨询电话:0755-88100099

备考2019年社工下载一个APP就够了优质题库 干货资料包 免费电子书 模考大赛

QQ图片20190329113741.png
扫一扫,下载app

编辑推荐:

2019各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

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有效备战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价值¥99-297收费题库>> 【点击立即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