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本周结束,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233网校 2019-04-19 08:09:00

考生注意啦!陕西、河北、黑龙江、安徽、辽宁、湖北、江苏、浙江、河南、重庆、北京(新考生)、广西、上海、天津、山东、江西、西藏、甘肃、湖南、云南、四川、吉林、福建、内蒙古、青海已截止社工考试报名,以下各地将在4月17日-4月20截止报名,还未报名的请抓紧了。

今日截止的省份有:青海、宁夏、广东、海南

2019年宁夏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3月29日开通(4.19日截止)

2019年海南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4月1日开通(4.19日截止)

2019兵团社工报名入口3月27日起开通(4.19日截止)

2019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4月4日开通(4.19日截止)

4月20日截止的省份有:山西、贵州、新疆

2019年山西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4月11日开通(4.20日截止)

2019年贵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4月8日开通(4.20日截止)

2019年新疆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4月1日开通(4.20日截止)

如果你已报完名,正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辅导资料,担心学习动力不足、学习成效不高,那么这份打卡计划适合你。

初级>>初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计划

中级>>中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计划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2019社会工作学霸通关必备资料包,不断更新中

社会工作学霸通关必备资料包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