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四川大邑2019年度全国社工报考人数大邑再创新高!

来源:大邑民政 2019-04-24 08:52:00

201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已于近日结束,来自大邑县县域城乡社区、社会组织、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符合条件的在职工作人员867人报名参考(仅新考生),其中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699人、社会工作师168人。比2018年增加304人,增加率34%。

近两年来我县社工报考人数激增,不仅得力于县民政局在国际社工周、社会工作相关领域多方位的宣传,更是我县注重社工人才的培育与发展。

2018年我县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大邑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规划(2018-2020年)》(大社治领〔2018〕7号),为加大力度引进和扶持社工人才队伍,《规划 》提出加快开发设置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培育发展社会工作机构、加大政府购买力度、建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激励奖励机制、建立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等措施。

并在今年,我县县委社治委、县民政局、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大邑县社会工作人才激励奖励办法》(大民政发〔2019〕22号),全方位完善一次性激励机制和每月职业补贴政策。

《规划》、《办法》的印发,极大鼓励了在全县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使我县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备考推荐:初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中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