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湖北省近两万人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2019-06-28 08:56:00

6月22日—23日,我省组织完成了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据统计,今年全省共有19762人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数较上年度增长58.4%。 

为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全省设置省直、武汉、黄石、荆州、襄阳、宜昌6个考区,共10个考点、653个考场。本次考试设置了爱心考场,配备了考务人员,为视觉障碍和行动不便考生提供便利。考试期间,省民政厅派员巡视了省直考点考试情况。 

考前,省民政厅在黄冈市举办了全省社会工作专业知识能力提升培训班,对报名参加考试的300余名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和社工机构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市州民政局积极动员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鄂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带头参加了本次考试。近年来,全省社会工作人才总量持续增长,截至2018年底,超过3万人,其中有12922人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工证。

相关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解析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hot.gif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