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

石家庄市2019年大学生社区工作者招聘工资待遇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8:59:00

根据《石家庄市2019年大学生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石家庄市大学生社区工作者待遇如下:

工作期间,大学生社区工作者工作补贴比照当地街道(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标准执行。

聘用人员符合申领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或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人才绿卡条件的,可办理相应的人才绿卡,享受相关政策待遇。

(1)聘用的博士学位研究生、“双”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大学和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可申领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五年内每月享受博士2000元、硕士1500元和学士1000元的房租补助;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房和存量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给予博士15万元、硕士10万元、学士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2)聘用到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工作的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大学本科一批录取的高校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可申领所在区人才绿卡,五年内每年可享受5000元的房租补助;其它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五年内每年可享受2000元的房租补助。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有什么区别及联系?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