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浙江新昌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全部通过

来源:新昌县人民政府 2018-09-03 09:03:00

  8月10日,浙江省人事考试网公布2018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我县共130名考生通过考试,其中20名通过社会工作师考试,110名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8月20日至23日我局对通过考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130名考生均符合报考条件。今年是我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最优异的一年!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国家对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的人员实行职业水平评价的制度,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和高级社会工作师三个级别。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截至2018年,我县共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资格证书持证人员185人,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137人,社会工作师48人。人员主要分布于民政、卫计、共青团、乡镇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部门和组织从事社会工作管理和服务的岗位。经过本次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生在迎考复习、考前培训等学习中提高了社会工作服务专业水平,壮大了我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力量,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县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合格证书10月开始发放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