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7-09-01 08:59:00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一般采用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办法。

(一)考试报名工作一般在3月至4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

(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三)申请参加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学历证书(以上均为原件)、职称证书。社会工作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60元-80元之间。

报名注意事项:

1、请考生关注各地人事部门、民政部门网站,或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2、报名时请携带学历证书(或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相关证明。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