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4-04 10:19:00
导读:山东2018年社会工作者网上报名时间4月4日至17日,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信息修改要求如下:2018社会工作者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2018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4月4日9∶00-4月17日16∶00;

缴费时间:2018年4月4日9∶00-4月19日16∶00。

报名公告>>2018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报名须知: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应试人员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应试人员报名时,忘记登录用户名、密码的,请与所在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

各市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留存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复印件备查。

应试人员可于4月17日16∶00前修改报名信息,方式如下: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应试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应试人员修改报名信息后需要再次对报名信息确认,必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

在成绩有效年度内报考的应试人员填报信息时,须认真检查所填报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

热点关注:2018年社会工作者教材解读|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