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甘肃省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4月1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04-10 08:23:00
导读:甘肃省2018年社会工作者网上报名时间于4月10日截止,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报名。2018社会工作者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2018年甘肃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4月10日截止,报名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4月10日。凡符合考试条件的,请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8年甘肃社会工作者网上报名入口

资格审核。审核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4月11日(正常工作日)

现场审核办法:报名过程中要严格按规定审核报考条件。新报考人员在网上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须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持身份证、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审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718号1110房间,联系人:张树洋, 0931-8790217。

网上缴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于2018年3月26日至4月12日按注册名登录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陆界面),按网络提示点击【缴费】,易宝支付点击【生成订单】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如遇缴费问题请拨打易宝支付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费。(缴费成功后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考后一个月内携带准考证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

热点关注: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