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合格后需要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6-07-25 09:59:00

网友提问: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合格后还需要审核么?

233网校小编回复:有的省份需要考后审核,例如湖南,就是先出成绩,再出的考后审核公告,有的省份是考前报名时就已经审核了的,分数合格后等各地人事网通知进行证书领取即可!

网友提问:我要继续问下,什么是考后审核?

233网校小编回复:考后需审核的省份是考前没有进行审核的,一般考前进行过审核的考后就不需要再审核,每个省的情况都不一样,请大家多留意人事网的通知或者留意我网的通知,如果你所在的省份需要进行考后审核,但是你没有去进行审核的话,就算你的成绩合格也不会给你颁发证书。

网友提问:审核些什么内容?

233网校小编回复:一般考后审核是审核你的工作年限及学历是否已达到报考条件,如果两者任意一条没达到就算考试通过也不会给你颁发证书。

网友提问:需要带什么资料去审核?

233网校小编回复:各省情况不一,请参考你所在省份的公告,一般需要考后审核的你所在省份都会出一条公告,没出公告的即不需要考后审核,成绩合格后耐心等待证书领取即可。

以下内容是湖南考后审核需携带的材料:

一、《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经单位审查盖章)一式一份。

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相应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三、以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除提供本人非全日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外,还应提交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