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湘西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来源: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09-09 08:53:00
导读:2016年湘西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为2016年9月22日至23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审核工作。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州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等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2016年度(含2015年、2016年度滚动考试)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二级注册计量师、管理咨询师考试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资审人员名单见湖南省人事考试网)。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9月22日、23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3:00-17:30)。

  资格审查地点: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吉首市北门街3号)。

  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专技科盖章的报名表交州人事考试院(吉首市人民北路58号州政府院内)

  三、资审所须提供的相关材料详见湖南省人事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6年湖南社会工作者资审所需材料

相关推荐:

2016年各省社工考后资审时间汇总

2016年社会工作者合格分数线

2016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制度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频道手机网:http://m.233.com/shgzz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6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