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西藏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10-18 15:53:00
  2016年度管理咨询师、社会工作者、计算机上半年软考成绩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为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复核、制发证周期,方便考生早日拿到证书,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请各考试合格的考生,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验真报告、合格人员登记表,到我中心514房间进行考后资格复核。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取消成绩不予核发证书。

相关推荐:

2016年各省社工考后资审时间汇总

2016年社会工作者合格分数线

2016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制度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频道手机网:http://m.233.com/shgzz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6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