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社工成绩8.10未公布,拾掇心情坐等查分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8-11 08:44:00

6点了,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下班了,社工成绩查询入口还没开通,小编跟所有的社工考生一样,等成绩的日子总是煎熬的,等的心力憔悴、生无可恋。不过,小编还是要相信美好的明天,拾掇心情坐等查分入口开通。

之前小编做过一份历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对比,看来,还是小编的逻辑比较靠谱。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对比如下: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2017年6月17、18日预计8月17或18日
2016年6月18、19日8月19日(周五)
2015年6月13、14日8月13日(周四)
2014年6月14、15日8月15日(周五)

小编猛然想起,2016年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上注明“成绩于8月19日公布”,机智的小编马上问了北京的考生,准考证上有没有明确写查分时间,得到的结果是并没有,只说了可于“2017年8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啥都不说了,一个字,等!

2017年北京社会工作者准考证部分截图:

22.jpg

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怎么查询?

目前仅提供两种成绩查询方式,一种是在233网校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另一种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查询方式一:233官方成绩查询平台|点击查成绩

查询方式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