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中级社工两年内通过三科是怎么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7-08-18 08:34:00

2017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已经公布,很多考友问小编中级社工的成绩管理的问题,对于两年内过三科有很大的疑问,小编认真解释一下哈。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制度如下: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2016年通过科目2017年通过科目2018年应考科目
综合0科3科全报
综合法规报名2科(综合+实务)
综合法规+实务通过考试
综合+实务0科3科全报
综合+实务法规通过考试

很多考生在纠结16年过了1科,17年过了1科,是不是18年就要全部报考,因为16年+17年是一个考试周期,18年开始是一个新的考试周期。小编正确回答:16+17是一个考试周期,但是17+18也是一个考试周期,所以上述情况,18年只需要报考2科,而不是重新报三科!

如果小编还有遗漏的,欢迎大家补充!

相关阅读 中级社工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