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长沙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时间9月8-12日

来源:长沙考试网 2017-08-28 16:41:00

2017年度(含2016年、2017年度滚动考试)长沙考区社会工作者(先参照往年合格标准按单科60分划定合格线)资格考试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以及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

对社会工作者实行网上资格审核社会工作者考生通过网址“www.cs12333.com”登录“专业技术审查申报系统”后,进行个人注册(之前注册用户无需再次注册),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提交数据。

登录时间:2017年9月8日9:00—9月11日12:00。考生可在2017年9月11日下午17:00前通过系统查询网审结果。网审通过人员还需前往审核现场递交《资格考试报名表》。

社会工作者考生复审需提交以下材料:

网审通过人员仅需携带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后签字盖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考生请务必在《资格考试报名表》本人签名处备注本人手机号码)。

递交时间:2017年9月12日(上午9:00-11:30,13:30-17:00)

审核地点: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芙蓉中路669号)

报名表打印和复审结果公示、证书领取等其他注意事项

(一)没有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的考生,可于9月11日-12日在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2703办公室打印(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69号,电话:0731-82563172、84413618)。

(二)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link.233.com/15239/)”及时公示复审结果,接受举报。

(三)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请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www.hunanpta.com)”和“长沙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695/)”上的证书发放公告,按公布的时间和地点领取资格证书。

(四)网上报名成功、缴费成功、准考证打印成功、考试成绩合格等并非资格审查合格(特别提示:不要轻信非法培训机构等“考过即通过”“报考即”的误导),只有通过初审和复审两级审查的才认定为资格审查通过(如按规定被列入核查或抽查的,还须核查、抽查合格),方可办理后续手续。

(五)因特殊原因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的人员,可在下一年度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查时补办一次。仍不补办资格审查的,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资格考试等部门清理相关数据,不再予以资格审查及发证,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