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河北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及证书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8-08-01 08:18:00

  2018河北社会工作者成绩有效期多长?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233网校喊你领取奖学金了,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申请入口>>

  2018河北社会工作者考后证书颁发及管理

  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共同用印的相应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2018河北社会工作者成绩如何查询?

  一般来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两个月,查分网站一般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指定网站进行查询即可。具体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消息,各位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获取考试资讯!

  成绩:2018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