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贵州省677人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来源:贵州民政厅 2018-08-15 08:21:00

  近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我省677人通过考试,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599人,社会工作师78人,考试通过率达到17.7%,创历年新高。2008年至2017年,全省通过考试人数为1334人,今年考试通过人数超过历年考试人数总和的50%,同比增长率高达252.6%,是实施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以来贵州省的最好成绩。

  为鼓励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省民政厅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动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民政局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做好考试报名组织动员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宣传动员,调动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报考积极性;鼓励各地出台考试激励措施;要求各地积极开展考前培训。同时,为帮助今年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全面了解考试大纲内容,掌握考点知识和解题技巧,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有效提高考试通过率,省民政厅于5月19日-21日,在贵阳举办了贵州省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面向全省考生开展培训。

  据悉,通过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需要在8月15日-31日,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工作证明前往贵州省民政厅参加考后资格复审,审核通过方可领取证书。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合格证书10月开始发放

  社会工作者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