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湖北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如何申请复查

来源:233网校 2018-08-17 09:50:00

  一、申请成绩复查的范围:根据原国家人事部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核查成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等文件规定,成绩复查限于考生主观题科目,主观题科目成绩复核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行为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客观题科目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内(成绩为0分、缺考、违纪的除外)。

  二、申请成绩复查的时限和程序: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考生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复查”栏目。省人事考试院负责按规定受理复查申请、汇总上报全省的复查信息、接收上级下达的复查结果。成绩复查进度和结果统一在“湖北人事考试网”考试服务-成绩复查中予以公布。

  三、考生进入“成绩复查”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勾选所需复查的科目,写明复查理由,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复查申请。

  四、“复查结果”查询:考生再次登录“成绩复查”栏目,查找相应的“xx考试成绩复查结果”项,按相应提示查找结果。

  五、注意事项

  1.复查受理时限为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逾期不予受理。

  2.复查科目应在复查范围内。

  建议考生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各类考试信息推送给考生。

  成绩:2018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