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贵州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2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6-02 08:17:00
导读:2018年贵州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入口6月2日开通。2018社会工作者提分攻略,点击查看>>

2018年贵州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务通知已经发布,本次社工准考证打印安排如下:

贵州2018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2日至6月8日。

贵州2018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打印准考证”。

2018年贵州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6月2日开通

>>晒考点,找同伴<<

考场须知:

考生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计算器及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通讯设备,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热点: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答案解读|社工考试在线估分

社会工作者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