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年浙江省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领取3月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03-07 18:53:00
导读:浙江省2017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通知发布,各市级领取时间不一样。2018社会工作者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度及以后取得的所有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放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均采用快递形式进行发放。考出证书人员需自行到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或者是浙江人事考试网“合格证书”栏申请全球邮政特快专递(EMS)代理寄递,快递采用到付方式,费用由收件人支付。快递申领时间为2018年3月6日—2018年4月9日,预期不予受理。

嘉兴市2017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3月6日起

萧山领取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浙江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

1、个人领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持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单位代领:持单位领证公函、领证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