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年陕西省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3月13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08-29 15:15:00
导读:陕西省2017年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3月13日-4月12日。2018社会工作者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陕西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3月13日开始,详情如下:

时间安排

2018年3月13日—2018年4月12日

每周星期二、三、四办理(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40 下午:13:30--16:40

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领取,不在规定时间无法领取。

陕西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单位预约优先办理。凡一性次领取10人以上证书的单位,可以提前与省人事考试中心办证窗口预约。已预约办理证书的单位,按预约时间办理(预约电话:89530820)。

2、考生提供准考证或成绩单。

3、考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如考生身份证丢失,请补办身份证后前来领取)。

4、请提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载《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在该表“主管单位或单位意见”栏加盖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红章或单位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红章,并粘贴好照片。(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link.233.com/18835/website/news_show.aspx?id=4045)。

5、考生准备二寸照片两张(与准考证同一底版)并自备钢笔或签字笔。

热点关注:社会工作者证书样本|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启动,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