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厦门社会工作者持证数,全省第一,再创新高!

来源:海峡导报 2017-11-16 11:23:00
导读:截至目前,厦门共有4533名持证社会工作者,约占福建全省的44%,名列全省第一。

厦门持证社会工作者人数再创新高。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外发布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计数据,全省共有1249人通过考试成为持证社会工作者,其中厦门市有520人。

截至目前,厦门共有4533名持证社会工作者,约占福建全省的44%,名列全省第一。

2008年以来,厦门市全面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把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通过组织发动报考、举办考前辅导班、报销考试费用、发放职称补贴等方式,大力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报考。

据统计,今年,厦门共报考3697人,实际参加考试3088人,参考率83.53%,也居全省首位。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