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2019年吉林民政工作要点:取得社工证书从业人员不少于1000人

来源:233网校 2019-01-15 09:52:00

日前,吉林民政厅发布《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要点》,其中提到:2019年须加快发展社会工作,实施社工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帮助指导贫困地区社工机构开展社工服务。实施社会工作“三区”计划,提升专业化服务质量。推进社区社工服务站建设,实现全省社区全覆盖。开展政府购买社工服务。加大社工专业人才培养力度,取得社工职业资格证书从业人员不少于1000人。从公告看出2019年将更加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

回顾2018年:吉林共开展了22次全省民政业务培训班,培训民政干部和工作人员3500余人次;11个市县举办社工培训班,2780人通过职业社工资格考试,通过人数接近2017年的5倍,创历史新高,全省专业社工达到9133人,民政队伍专业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社工新人备考资料包(真题试卷+考情分析+答题技巧)>>

编辑推荐:

2019各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预约报名提醒

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有效备战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价值¥99-297收费题库>> 【点击立即了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