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社区工作者

第二批广东双百计划社工招聘,年薪5-7万,持社工证优先

来源:233网校 2019-05-14 09:28:00

近日,《第二批广东社工”双百计划”社工招聘公告》发布,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街道等207个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共设立社工岗位797名,即日起接受报名,2019年5月25日18:00截止。想报考的可以登陆官方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21637)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社工双百计划)查看相关信息。

何为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由广东省民政厅主办,计划从2017年至2021年,在粤东西北地区和惠州市、肇庆市、江门市台山、开平、恩平等地建设运营200个镇(街)社工服务站,开发近1000个专业社会工作岗位,孵化200个志愿服务组织,培育10000名志愿者。

薪酬多少?

首年度(2019年)的薪酬(含五险一金)(下表),从满一年工作起,年度考核合格的按5%比例逐年递增;


应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聘者需在面试时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备查,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原件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年龄:18-40周岁(即1978年7月1日-2001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3、工作经验:具有社工或公益服务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专业: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管理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的优先;

5、语言:掌握当地方言者优先考虑;

6、其他:有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尝试,认同项目理念及社工价值与使命。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