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社区工作者已经可以转事业单位编制了?这些省份已在实施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8:27:00

很多考生常常有这样的疑问:社区工作者究竟属于什么编制呢?因为社区的工作单位往往属于事业单位,部分是在政府部门。所以考生常常困惑社区是否属于事业编?

在此大家要明确一点,社区工作人员并不属于事业编。一般是没有编制的,目前只有个别地方正在试行的“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可以享有事业编的待遇,它属于合同制。

但是今年,一些省份向社区工作者敞开了事业编的大门!例如今年部分省份的社区招聘:

2019北京市面向在职社区工作者招聘事业编制人员81人公告

2019北京怀柔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纳入事业编!2019广东湛江徐闻县委党建指导员管理中心选调15人公告

2019年广东湛江市徐闻县招考17名党建指导员公告(事业编)

2019江西赣州石城县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公开选聘乡镇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2019广东惠州市面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100人公告

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推动社区建设,还推出了很多优惠的政策,社区工作人员的发展趋势将会越来越好,如果你符合条件,社区工作者也可以成为你就业的一个新方向!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有什么区别及联系?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