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上榜有礼,刷题冲榜第三周中奖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6-09-26 09:49:00

  全民考试季第三周获奖名单出来了,每天坚持刷题的童鞋们,是不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第一季活动就只剩最后一周了。

  第三周获奖的学霸们可以来领取你们的红包了!本季活动将继续进行到10月3日!大礼触手可及,没到最后一刻,不可以松懈哦!

  第三周获奖名单如下,快来围观:

111.png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虚拟奖励均为即时发放,可以在233网校个人中心“网校红包”中查看。

  记住!活动还未结束,本季活动持续到10月3日哦!最后一周,考神们觉醒吧!礼品离你们越来越近了!没上学霸榜的童鞋不要担心,只要你人缘好,我们的助力榜礼品也很丰富哦!

  本季活动最终的学霸榜和助力榜获奖名单将在国庆过后公布,童鞋们抓紧时间做题哦!

  只要刷题多,礼品送到家:

全民考试季第一周中奖名单揭晓,错过等一周

  最后冲刺,王者归来!刷题冲榜送大礼,猛戳链接参加活动>>http://wx.233.com/activity/kaoshi

【扫一扫二维码也可参加】

全民考试季第一周中奖名单揭晓,错过等一周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