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感恩节,感谢了全世界,你感谢自己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6-11-24 15:57:00

今天是感恩节,无数人的朋友圈里刷屏无数的感恩,感恩节是一个满载感恩与感谢的节日,我们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真挚的朋友,或是感恩身边的人和事。这固然很重要,可也许我们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是否也应该对自己说声谢谢呢。

1111.jpg

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2016年,只剩下,最后的30多天,在这一年里,自己在不断的坚持努力奋斗着,为了工作,为了家庭,为了事业!

多少个工作日,风里雨里的奔波劳累解决别人生活中的琐事!

多少个日日夜夜,奋笔疾书,挑灯备考社工考试到深夜!

多少次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感到疲惫与迷茫!

······

但是,自己最终都坚持下来,不抱怨、不埋怨、不懒惰,想到这些,我们难道不应该好好的感谢一下自己吗?

感谢自己,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放弃!

感谢自己,在受到委屈的时候不泄气!

感谢自己,在面对质疑的时候不抛弃!

感谢过去努力的自己,才能绽放现在绚丽的光彩!

666.jpg

我们都相信,努力终会有回报!

在感恩之余,我们是否应该好好的规划一下2017年呢?2017年将会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如果你对2016年还有遗憾,还有不甘,如果你还对2017年抱有希望,如果你还想提升自己,如果你还想在2017年取证,选择233网校绝对没有错!跟着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精讲班的节奏,233网校讲师总结十几年的教学经验,制定出一套合理的备考方针,让您轻松取证!点这里,开启2017年>>

当2017年感恩节到来的时候,你会感谢从现在此刻不断努力的自己!

相关阅读 社工 社会工作者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