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天气灰蒙蒙可不能影响学习啊!--摆好姿势,扎起马步我们向“钱”冲!

来源:233网校 2017-03-24 16:42:00
导读: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已开始,233网校报名大"惠"|8折购课,送新版教材,3月27日截止>>

三月迎来了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同时也是阴雨绵绵的一个月,“清明时节雨纷纷”,考友们,上周晾的衣服都干了吗?虽然天气影响心情,但是,你们摸着自己的良心说,你是那么容易被影响的吗?不要再为自己的不努力学习找理由啦!!

早上坐在公交上,你还在东张西望观察别人吗?还是在刷微信刷微博?别浪费这大好时间啊,拿起手机好好学啊!什么?你不知道该怎么学习?下载233网校APP,讲师视频在线看,题库海量试题任意刷,涵括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习题,满足你所有的做题需求!

快乐学习,233与您为伴,进入233网校APP下载地址>>

233网校社会工作开设高端班、取证班、套餐班,不同的班别设置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

高端班:包含精讲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模考班、直播班,中级社会工作者课程还送案例攻略班,面对案例不再束手无策!无限次免费重学,考前一个月发放应试攻略,233网校的一对一服务,让您高枕无忧通过考试!

取证班:包含精讲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模考班、直播班,考前发放2套,不过可免费重学一次

套餐班:冲刺班详解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真题解析班总结历年命题趋势。价格实惠,无重学服务!

2017社工报名“大惠”,8折购课,送新版教材,3月27日截止!初级取证班立减180(原价880),中级立减220(原价1080),立即8折购课>>   【点击试听课程>>>

  热点推荐: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 社会工作者模拟试卷大练兵

  加入QQ交流群570211069点此加群>>交流2017年社会工作者学习备考经验,随时获取最新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7年社会工作者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