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app,三招教你搞定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7-05-22 16:18:00

“曾经有份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份真题,我定能把它做透做穿,如果要为真题加上一个数量,我希望是近7年”,话虽戏谑,但它应该是社工考生的心声。2017年,在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未发生较大变动的情况下,最好的备考资料就是历年真题,从题型、命题角度、答题思路等多方面都有极其重要的参考价值。

对于社会工作者考试来说,真题显得尤为珍贵,然而考生在复习时并没有充分利用真题,很多同学往往将“做完题目对完答案”作为一套真题的终结,其实这对真题来说是一种浪费。怎样让有限的真题发挥最大的价值呢?233网校提醒大家社会工作者真题一定要做到精读,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做真题、对答案,理解知识点

初步接触真题时,大家可以抛开时间观念,认认真真地做完。做完之后,对照真题给出的答案解析,理解对错的具体原因,在教材中标出相应的知识点。

第二步,整理易错题,熟记考点

大家可以利用233网校社会工作者app将自己做题过程中的错题标记出来,然后反复做易错题。此阶段应该做一道题,就把这道题在教材上的出处标记出来,方便你重点突破,

第三步,反复刷题,做到心中有题

这个工作可以让大家看清楚错误选项的陷阱是如何设置的等,做的多了,就能培养出手感、题感,提高正确率,有些考生对真题做的特别透彻,到最后能达到只看选项就能判断出哪些是陷阱。

只有做好了以上这几个方面,才能算是对真题的真正做透,最后,提醒广大考生,真题数量有限,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按照以上步骤仔细研读,让真题的利用率发挥到最大!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刷题的app--233网校社会工作者app,操作简单方便,在线模拟考试,身临其境,系统自动判卷给分。

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下载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app!从此,刷题不再困难!

000.jpg

三步搞定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

1、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社会工作者”;

2、点击“题库”进入;

3、点击“历年真题”进入,就可以开始刷题啦!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