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复习这么久,你找对方向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5-26 11:30:00

努力用错了地方,付出了再多的汗水也是没有意义的自我感动。当你把目光从单个知识点转向整个知识地图的时候,你看到的不应是零碎的点,而是一副完整的知识框架图。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的重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慢慢来,认真努力加上正确的方向,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一、课程一听就懂,题目一做就错,看完解析又秒懂!

在备考阶段,最让考生痛苦的事情就是,听课的时候感觉懂了,可是一做题就错,准确率还不到50%……怎么办呢?

教材是平铺直叙地向我们提供知识,而试题却是拐弯抹角地考验我们对知识的理解程度。这就需要我们擦亮眼睛,开动脑筋,时刻保持备战状态。

这时候需要大家戒骄戒躁,平心静气的听老师讲课,能够真正听懂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入理解每一个考点,熟练掌握!同时,不能盲目去做题,有数量不等于有质量,会做的题目就是做上一千道也没有进步。我们要做的就是,挑战自己不会的题目,只有不断地去挑战才能不断进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VIP题库重磅上线,考前发放试卷,进入免费体验>>

二、稀里糊涂,不知道做题错在哪里,哪些知识点不理解

有没有想过,书本为什么会有目录和标题?题目虽然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一切都源于教材。

考生对于基础知识的掌握不够扎实,以及养成错误的做题习惯,对于自己做对的题目,不管是做对的还是蒙对的都扔在一边,看都不看;或是不认真辨别类型题中的不同点,跳进命题人的陷阱。对于那些模棱两可的题目,考生应在做题过程中,在题号或是不确定的选项上画圈标注,即使做对了也要仔细看看解析。

三、跟着讲师,明确备考方向很重要

2017社工考试仅剩下20来天,在最后的黄金冲刺时间里,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前直播课堂来袭,决战6月,在此一举!跟着233网校讲师的节奏,梳理重难点,明确出题方式、陷阱以及易混淆考点,进行考前预测!了解考前直播时间安排>>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